岚得有心

山风团CP无墙,有雷者慎入

两个人的秘密(SA)

新手开坑,本篇确定有炖肉,有没有好心人告诉我,有炖肉的时候,能直接发吗?还是必须搞个什么印象笔记啥的……下面是正文

-------------------------------------------------------------

两个人的秘密(一)

这是一个阳光充足的下午,公园的长凳上有一个年轻人,穿着一件V领T恤,外搭一件毛线开衫,阳光照在他的身上,感觉整个人都毛绒绒的,破洞的小脚牛仔裤,让他的腿看起来很长。从他身旁经过的女生,都几乎会不经意的偷偷瞄他几眼,甚至有同行女生相互看一眼后心照不宣的窃窃笑了出来。而长凳上的人却毫不在意的喝着手里的咖啡。

“雅纪,对不起,对不起,公司临时有事,来晚了,对不起呀。”对面走来了一个身着卡其色风衣的年轻人,嘴里虽然说着对不起,脸上却并没有歉意,仿佛知道叫雅纪的男人一定会原谅他。

“小翔,你知道我会原谅你吧,你看,哪有人道歉还笑得这么开心。”雅纪站了起来,同样嘴上抱怨着对方,脸上却并没有生气的表情,反而笑起来,露出一排整齐洁白的牙齿。“作为惩罚,今天的晚饭你买单。”

“没问题,走吧走吧,还是去吉屋吗?”名叫小翔的男人,爽快的答应了对方买单的要求。

“恩,从大学开始不就一直是吉屋么。”

“可今天是去庆祝你晋升为课长诶,吉屋也太亲民了。”

“哈哈哈,小翔,今天是你付钱哦,你是在抱怨我不趁机宰你一顿吗?”

“你高升,我出钱算什么,今天一定吃好喝好。”

“我一定要喝到你破产。”

声音渐渐远去,两个人吵吵闹闹向口中的目的地吉屋走去。

 

“樱井部长,我……我跟你说,别……别以为我天然,我真的会把你喝破产哦。”雅纪看上去已经醉到不行了,证据就是开始称呼从大学开始就是同学,到现在同在一家公司不同部门就职的樱井翔樱井部长。樱井翔自顾自拿着手里的啤酒并没有说话,似乎已经习惯了旁边这个人的举动。“喂,我说过要……把你……喝……喝破产。你看我说要追上你的脚步,我……我现在已经是……课长了哦,课长。”依然还在不停的耍酒疯,发现樱井翔,根本不说话,相叶雅纪,手一伸,捏住樱井翔的下巴“你……你听见我说话没有。”

樱井翔无奈的笑了笑,一边拉下对方的手,一边说“听到了。你酒量太差了,酒品也不好,要不是在吉屋,你早就被赶出去了。”说罢转过头对吉屋的老板笑了笑表示歉意。随后站起来结完账,拖起还在自己絮絮叨叨的雅纪说:“回家啦,回家!”

-------------------------------------------------------------

下次更新即将炖肉,so……拜托告诉我这里能不能直接上肉

评论(3)
热度(75)

© 岚得有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