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得有心

山风团CP无墙,有雷者慎入

两个人的秘密(SA)(四)

两个人的秘密(二)已经更新了百度网盘,打不开的GN可以下下来看

另外,提前写的存货快要被用光了,之后不知道能不能日更,我尽力

-----------------------------------------------

两个人的秘密(四)


“诶?你这么快?你尿干净没啊?”

“人太多,等下再去。”相叶雅纪脑子里全是刚才那一幕,明明知道的,不可能和樱井翔一直那么下去,是不是早点放开对两个人都好呢。“前辈,你刚才不是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吗?是谁?”

“啊?你小子不是说你有喜欢的人吗?”田中先生有点疑惑的看着他。

“我喜欢的人……是我喜欢过的人,人家现在有对象啦,我失恋啦,所以田中前辈赶快给我介绍一个,好让我走出失恋阴影,展开未来美好的画卷。”相叶雅纪打趣这说,不过他现在是真心想要前辈给他介绍一个对象。

“不愧企划一课课长,还展开美好的画卷,不过没问题,前辈给你看照片。”说着摸出自己的手机给雅纪看,“怎么样?”

“挺可爱的,”相叶雅纪看了看照片,是真心觉得这是个可爱的女孩,“不过前辈,你手机里面存这么可爱女生的照片好像变态,你老婆不知道吗?”

“臭小子,这是我侄女,一天想什么呢。”说着就开始拨号,听到田中先生那句“喂,美穗,下班了吗?给你介绍个帅哥,快过来,地址是……”相叶雅纪一口酒差点没给他呛死,抬头看着田中先生,对方却淡定的说:“美穗,就是我那侄女,马上过来。”

“哈?什么,太快了,前辈!”相叶雅纪脑海里对相亲的印象就该是互相看过对方的照片,觉得能够接受,然后约一天出来见面,咖啡馆也好,西餐厅也好,总之双方都是打扮一番出来,这临时的算什么相亲。

“快什么快,我侄女在一家时尚杂志社做美编,跟企划的工作多多少少有些共同点,你俩也能聊,况且缘分这种事儿,说错过就错过,当然要快。”田中先生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自己的看法,然而相叶雅纪已然无心再听下去,他的脑海里回荡着田中先生那句缘分这种事儿,说错过就错过,然而他和樱井翔算缘分吗?没有缘分又何来错过一说。

没有多久,田中先生的侄女美穗就赶来了,进来就对着田中先生劈头盖脸的说:“叔叔,你干嘛啊,你老这样,每次都这样叫我来,别人会觉得我是嫁不出去,而且一说帅哥就飞快赶来,丢脸死了!”说完转头看到一脸惊愕盯着自己的相叶雅纪,笑了笑就坐在了他旁边:“我是这个家伙的侄女,美穗。”美穗指了指田中先生,田中先生小声的朝相叶雅纪说:“一直这样,习惯了。”

“我坐你旁边不介意吧。”美穗说完露出一个笑容

“嗯,不介意,我是田中前辈……这个家伙的后辈相叶雅纪。”雅纪学着美穗的样子捉弄田中先生。导致田中先生现在苦着一张脸说:“你俩第一次见面就合着欺负我啊。欺负老人是不对的。”听田中先生这么一说,雅纪不由得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抬头看了看美穗,对方似乎也有一点脸红。

“算啦,我这个老人就该早睡早起身体好,先回去了,你俩再聊聊?”田中先生站起来准备告辞,相叶雅纪看了看表也不早了,说:“那我们也回去吧。我送你。”后半句明显是对美穗在说。“诶,相叶先生,我可是才来,你……不想继续和我聊一聊?”美穗性格一向直来直往,让相叶雅纪觉得自己做错了事儿。“不不不,你误会了,我其实觉得你性格还挺直爽,跟你说话感觉不像相亲,没有那种压力。”相叶雅纪努力解释着。“噗,你不要那么拘谨啦,总之先像朋友聊聊,今天就回去吧,免得叔叔又要说我看见帅哥就不想回家。”美穗朝田中先生方向努了努嘴,相叶雅纪一下就笑了出来:“走吧,我送你。”

回到家相叶雅纪躺在沙发上,脑子里不由得又浮现出樱井翔和那女生的样子,苦笑了一下,自嘲的想到,樱井翔和你不一样,在学校的时候就是风云人物,也结交过女朋友,进入公司后也是同期里面晋升最快的,自己想要和他能够并肩站在一起,努力追赶他,也是才升为课长而已,无论什么方面,他都是出色的,这样的樱井翔一定会和一个配得上他的女生结婚,生小孩,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这些规划里都不会有他,他只是樱井翔的好朋友,偶尔假装喝醉酒引诱他,相叶雅纪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樱井翔愿意跟他滚床单,哪怕是在他喝醉后,心里还抱着一丝丝侥幸,可是就在前几天樱井翔说出了不想和那样的他做,同为男人他大概也明白,欲望上来的时候,是想要纾解的,更何况他一直在故意引诱樱井翔,这样不对,趁樱井翔还不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小花招,结束吧,田中先生的侄女美穗,是个性格直爽的女生,应该和自己很合得来,但一想到要自己强制结束这种偶尔一次的美梦,相叶雅纪的心就不可遏制的痛起来“小翔……”

相叶雅纪轻轻的叫出樱井翔名字的同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吓了自己一大跳,赶快接起来,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正是樱井翔的。

“雅纪,你……现在在哪儿?”樱井翔的声音听起来有一点犹豫。

“在家啊,还能在哪儿。”一丝丝的迷惑

“啊~,在家啊,也对,你今天很忙,肯定下班就回家了嘛,我一定看错了。”对方的声音变得有些轻快。

“看错?”更加不懂樱井翔在说什么。

“我今天在一家店外面看到一个人很像你,好像是和女朋友在一起,我还想说你什么时候交了女朋友。”

“我……今天下班和前辈去喝酒了,没直接回家,你在……哪家店外面看到我的?”

“就是离公司很近那家叫白木的居酒屋。”

“小翔去了吗?那家叫白木的居酒屋。”相叶雅纪问出这一句的时候很忐忑,心里想小翔或许会告诉他真相,可能都是他的误会。

“啊?我……没有啦,我就是加班回家路过时候看到的。”

相叶雅纪听到樱井翔否认自己去过白木,心里不由得有些赌气“你看到的人应该是我没错,我和前辈去喝酒,他介绍了他侄女给我认识,叫美穗,我觉得很可爱,没有一般女生粘人的样子,反而是和外貌不符,超级爽快的一个人。”

“那……我看到的是你?你……你喜欢那个女生吗?”听到相叶雅纪的话,樱井翔心里一紧,还是问出了自己最想要知道的事情。

“喜欢。”毫不犹豫的回答

“是吗?那早点休息,挂了。”樱井翔挂掉了电话,这种事不是迟早的吗?相叶雅纪长得好看,当年学校里也有很多人追他,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不交女朋友,但是迟早有一天他会牵着某个女生的手,然后也会在那个女生面前绽放那样的笑容,自己自从第一次做爱后,没有讲出告白,之后就越来越讲不出,然后变成了怕讲出来,怕失去他。迟早……为什么来得这么早。


评论(6)
热度(73)

© 岚得有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