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得有心

山风团CP无墙,有雷者慎入

风过无痕(一)(翔润SJ)

这坑应该填得没有【两个人的秘密】那么快

大概不能日更(望天)

毕竟两个人的秘密是早就构思好了大概的轮廓

这个么……就看着填

---------------------------------------------------------

风过无痕(一)

这个城市的交通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拥堵了?松本润修长的手指不停的叩在方向盘上,下班高峰的车流,加上一个又一个的红灯,让他不由得有点焦躁。好不容易到达目的地,一看表已经超过约定时间十多分钟了。“啧。”看到眼前的满满的停车位,松本润咂了一下舌,终于看到最里面有个空位了,将车开近后,竟然发现这个车位上竟然停着一辆摩托,他对摩托不甚了解,只是光看车的外表还挺帅气,不过现在不是欣赏别人摩托的时候。怎么想都不合理,停车场停着摩托就算了,这摩托还占去整整一个停车位。“这人真没有常识。”这是松本润目前唯一的想法,就在这时候,电话却响起来了。看了一眼来电人的名字,无奈的接起来:“喂,二宫。”“松本润,你有没有时间观念啊,你已经迟到将近半个小时了!!”电话那头叫二宫的人一接通电话就咋呼起来,松本润将电话拿得远远的,就怕对方的小尖嗓荼毒了自己的耳朵,等二宫咋呼完,才将电话重新靠近耳朵:“我马上就上来。”

挂掉电话,松本润下车将摩托车挪到一旁,再将自己的车停好,迅速的赶到了二宫定好的包间。一边道着歉,一边走到二宫旁坐下,凑近二宫悄悄问道:“你让我救急,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二宫轻松的说到:“双对相亲。”

“啊?”松本润呼得一下就站了起来,二宫一把拽下他向对面的两位女士解释道:“这是我朋友松本润,在杂志做摄影师。”然后对着松本润介绍:“对面这位是浅井阳子,在广告公司工作,旁边这位是她同事池田樱子。”介绍完,二宫顺势凑到松本润耳边悄悄说:“配合一下,结束后给你报酬。”二宫和也和松本润从初中就认识了,从小到大,二宫不知道诈过松本多少次,但松本还是上了当。原本二宫和也告诉松本润让他来救急,说是摄影相关的应酬,说不定松本润也能有业务上往来,他才急急忙忙的赶来。结果告诉他什么双对相亲?什么相亲要在这么高大上的酒店,不是找一个酒馆就可以相吗?还能玩玩游戏,在这种高档的地方,总不能玩那些相亲固定游戏吧。不过看在二宫说有报酬的面子上,就配合演演戏好了。浅井阳子倒是很开朗的样子和二宫两个人聊得热火朝天,但是自己面前这位不但不说话,还低着头一直吃东西。

一场饭局下来,松本润和池田樱子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在二宫和也和浅井阳子寻找附议的时候,点点头附和一下,待两位女生都离开之后,松本润毫不客气的就赏给二宫和也一个爆栗子:“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什么鬼的双对相亲,再有一次试试看。”二宫也毫不示弱,回手也给了松本润脑袋上一下:“帮下忙又不会死,况且你又没有女朋友,万一来个命运中的相遇呢。”说完递上一万日元,松本润接过钱说:“命运中的相遇?你最近游戏改玩乙女向了吗?”看看手中的一万日元,又朝着二宫离去的方向说:“怎么才一万啊,我这脸肯定不止一万啊。”二宫头也不回的举起手摆了摆,心里想着:一万已经不错了,要不是樱井翔放我鸽子,我哪能花这钱啊,恩,改天一定要让樱井翔这个混蛋把这一万元补给我。

松本润看二宫不理他,瘪了瘪嘴,心想有总比没有好,在这高大上的地方白吃了一顿饭,还拿到钱也还不错。这么一想他的心情就好了起来,转着车钥匙进了电梯。松本润并不缺钱,在摄影界虽算不上头号人物,但是这么年轻又小有名气的摄影师也是各个杂志争相邀约的对象,他只是想要看二宫掏钱给他不甘不愿的样子。

走出电梯朝停车位置走去的时候,他看到一个影子在他车旁边晃荡,难道是偷车贼?他赶紧向自己的车跑去,当他跑过去看到面前这个人虽然卸了妆,裙子也脱到一半,但明显这就是池田樱子。松本润顿时脑子当机了,说话也磕磕绊绊起来:“你你你,池田……?池田樱子……快把裙子穿好。”对面的人显然也因为松本润的出现而愣住了,听他这么一说一把提起裙子,跨上摩托如风一般离去,留下松本润一个人还没有回过神来。等松本润坐在车上回过神来就弄明白一件事,那摩托占车位没常识的人就是池田樱子,女生骑这么帅气的车太稀奇了。其他的疑问太多他也弄不明白,不过反过来想想,会把摩托车停到停车场还占掉一个车位的人,作出什么奇怪的事也很正常吧。想到这里,松本润就开着他的车高高兴兴回了家,这事儿在松本润心里就这么过了,没留下一点痕迹。


评论(1)
热度(17)

© 岚得有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