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得有心

山风团CP无墙,有雷者慎入

风过无痕(三)(翔润SJ)

“上次相亲没来成这句话可以去掉。”樱井翔一边说一边脱掉外套,等他挂好外套转过身来的时候,松本润指着他站起来同时叫出了声:“你……是你!!!!。”

“嗯,是我。”相对于松本润的惊讶,樱井翔反而淡定的回答。

二宫疑惑的看着两人:“你们认识?”

“不认识,他早上在电器城把我相机镜头撞掉了,还不道歉!”松本润像是在跟二宫告状似的说罢,又坐了下去。
    “后来不是道歉了吗?你还说是不是在哪里见过我。现在这个时代已经没有这样搭讪的人了,松本先生。”依然淡定的语气。

松本润不知道为什么听着他这样淡定的语气,一股无名火在胸中熊熊燃烧:“我就是觉得你眼熟,才没有搭讪,话说我要搭讪也找美女,哪需要找你。”

“镜头没事吧?”不理会他的辩驳,樱井翔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了一个盒子,放在松本润面前:“我也不懂摄影器材,只是听二宫说你是摄影师,今天也不知道有没有撞坏,就随便买了个赔你。”

松本润看着樱井翔觉得奇怪这人怎么知道自己今天要来,可话还没来及问出口,就被看不下去两人剑拔弩张气氛的二宫打断了:“小润,这个呢是我上司的心意,不管坏没坏你都收下,然后之前的事情就过了,今天是大家互相认识的第一天,喝酒喝酒。”

酒过三巡,该倒的也倒的差不多了,樱井翔起身上厕所,松本润立马跟着去了,在卫生间拦住正要进隔间的樱井翔:“你为什么认识我?知道我今天要来?”

“为什么?就是因为二宫说今天你要来啊?”

“就算这样,但你撞到我的时候应该没见过我,怎么知道我就是松本润,还买好了赔我的镜头?”松本润并没打算让眼前这个人这么糊弄过去。

“别这么较真,怎么认识的不重要,但现在我们认识了,是朋友就行了,真快憋不住了。”推开松本润的手,樱井翔着急想要进隔间去。

“不行,你得给我说清楚。不然今天你就准备拉裤子上吧。”松本润依然不依不饶。

“出来告诉你。”

“不行,你们这种银行人,最大本事就是忽悠别人,我不是你客户,你现在就给我说清楚。”

樱井翔看松本润一脸不说你就真的准备拉裤子上的表情,只好叹了口气说:“行行行,但你得保证不说出去,死都不能说。”

“好,我保证不说。”

樱井翔无奈的说:“昨天相亲的池田樱子……就是我。”

“诶!!!!!!!是你!!!!!!!!”樱井翔一听松本润这分贝,连忙捂住他的嘴说,“小声点,不许说出去。”

“那二宫知道吗?”

松本润看着樱井翔的脸又更加无奈了几分,看他苦笑着说:“他要是不知道,你们能在这里吃饭吗?”

“原来是堵嘴的饭局。”松本润恍然大悟。樱井翔拨开他的手,迅速钻入了隔间里,就听到松本润说“那樱井先生,我先回包间等你。”

松本回到包间就对二宫进行了审问,二宫一脸我也是受害人的样子说:“我当时也不知道,也以为樱井翔只是单纯的放了我鸽子,后来越想越觉得池田樱子眼熟,本来只是想找他问问,谁知道他连那天晚上穿的女装都没有收好,这才告诉我池田樱子就是他,至于他为什么非得代替池田樱子出席,他没说我也没问,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能够吃一顿好的。”

等樱井翔解决完回来,包间里就剩下二宫和也和松本润了,而这两人虽然还没醉倒在地,但显然已经是喝高了,于是收拾残局的重任也落在了樱井翔身上,把二宫送回家之后,樱井翔才想起自己并不知道松本润家在哪里,然而现在再去敲门,估计二宫和也也是听不见的,即使听见了也没办法自己走出来开门。想到这里,樱井翔点了点头,像是肯定自己的推断一般,干脆的将松本润带回了自己家。

评论
热度(21)

© 岚得有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