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得有心

山风团CP无墙,有雷者慎入

风过无痕(七)(翔润SJ)

第二天,松本润在樱井翔怀里醒来的时候,他觉得这是他前所未有的幸福,虽然回想起两个人的关系进展得近乎可以用仓促来说,但是他感觉到的幸福是前男友都不曾给予的。轻轻的转过身看到樱井翔的睡颜,眼睛普通,鼻子普通,嘴唇普通,可为什么组合在一起就让自己心里那么惦念呢。

“好看吗?”松本润吓了一跳,却发现说话的人眼睛仍然是闭着的。在说梦话?松本润伸手轻轻的戳向樱井翔的脸,可就在指尖接触到对方皮肤的一瞬间,却被对方的手紧紧握住了,那个人笑嘻嘻的看着他:“好看吗?看那么久。”

“哼,普通!”松本润想要抽回自己的手,然而对方却并不想放开。

“普通?普通到你想摸摸看?”

“就是因为太普通了,想要看看我到底哪里不对,就喜欢上你了。”不满樱井翔一直抓住自己,然而说出的话却变得像撒娇。因为没听到对方的回应,一转过头,就看到樱井翔认真地看着自己说:“小润,我爱你。”

“知道啦,知道啦。快起来,会迟到的!”这次樱井翔嘴角噙着笑容,放开了松本润。

 

小饭馆里,松本润的表情让二宫觉得出大事了,他有很久很久没见过松本润这个表情了,上一次见到还是松本润和前男友几乎天天腻歪在一起的时候,于是抖着声音问:“小润……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啊,快吃快吃。”依然一副心情好得快飞起来的样子。

“你还是先说什么事儿吧,我看你这样,我心慌。”二宫放下筷子,表情严肃的说。

“我恋爱了。”

二宫听到松本这句话的时候,不小心就打翻了手边的酒杯:“诶?等等,你恋爱了?当然你能忘记之前那个人渣自然是好,但是,诶?为什么突然忘记了?为什么我不知道,诶?不不不我应该问什么?啊,对了对方是谁?”松本润一边帮忙拿走打翻的酒杯,一边笑说:“小和,你干嘛吓成这样。”一旦只有两人的时候,称呼总会从松本和二宫变成小润和小和,认识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是这样,但这次听到小润叫自己小和的时候,二宫没来由的胸闷了。连发出来的声音都闷闷的:“是谁?”

“你也认识的,就是樱井翔。”松本润端起酒杯喝了一口:“说起来,还是要感谢小和,要是没有你,我可能还一直想着前男友呢。”
    “你说……樱井翔?”二宫那聪明的脑袋似乎不能运转了,为什么自己听说对方是樱井翔的时候,什么都无法思考了,勉强牵动嘴角上扬:“啊,樱井翔,他挺好的,家境好,工作好,脑袋好,为人嘛,我也觉得不错,虽然有时候挺强势的,也喜欢自己做决定。嗯,挺好的。”

“小和?”松本润似乎察觉出二宫不太对劲儿。

“啊?没事儿,我就是……就是为你高兴。”二宫觉得鼻子酸酸的,心里憋着劲儿想要压下这种感觉,所以强行岔开了话题。

这顿饭结束后,二宫迎着寒风,觉得自己的脑袋里面现在只存在一句话就是,松本润和樱井翔从此以后他们是恋人了。然后又自嘲的想,怪谁呢,怪自己呗。

 -----------------------------------------------

这更新的字数我都嫌弃我自己了,但最近因为有点事儿,不能像往常一样更新,还要请大家原谅我啊!

评论(2)
热度(20)

© 岚得有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