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得有心

山风团CP无墙,有雷者慎入

风过无痕(八)(翔润SJ)

当松本润打开门时,看到樱井翔一边咧着淤青的嘴角打了个招呼,一边挤了进来:“我来了,今天晚上有什么好吃的。”

“嗯,意大利面。”松本润把面端上桌子,眼睛却一直盯着樱井翔。

“干嘛一直看我,我很帅?”樱井翔麻溜的吃着面,说着含糊不清的话。

“小翔,你嘴角怎么了?”

“哦,你发现了啊,就是……不小心摔了。”

“摔了?樱井翔,你那聪明的脑袋在找借口的时候,能不能运转一下,怎么个姿势摔下去会只摔青了嘴角?”松本润抱着自己的手臂看着对面丝毫没减慢吃面速度的人。

樱井翔赶紧扒拉了几口,把剩下的面都吃完,喝了口水看松本润没有动自己面前的意大利面,幽幽的喊道:“小润?”

“嗯”松本润心想面你吃完了,该好好解释这个伤了,哪知道樱井翔下一句是:“你不吃吗?不吃给我吃。”说完就伸手去够松本润的盘子,松本润一只手快速将盘子拿走:“樱井翔,给我一五一十解释你的伤。”

樱井翔终于收起他不正经的样子,问:“你真的想知道?”松本润点了点头,樱井翔无奈的叹了口气说:“二宫揍的,完全没把我当上司啊,一到下班的点就跟我确认工作结束,然后就给了我一拳。”

“二宫?为什么打你啊?”

“不知道,可他说要我好好对你。”樱井翔说的是真话,可没说的是二宫还说了自己的心意松本润不知道,怪的是自己,既然松本润选择了樱井翔,就要樱井翔好好对他,但心里还是难受,要樱井翔让自己揍一拳。说完这一拳就揍上去了。

“就这样?二宫真是的,下手这么重,下次见面我一定要骂骂他。”听完樱井翔的解释,松本润这才开始吃面。

时间总是不经意的就流走了,四季轮换,白驹间隙,更何况樱井翔和松本润的小日子过得挺幸福的,这时间更是跟快进似的,转眼就又是一年。这一年里也有过小吵小闹,比如二宫被派往海外支行,却瞒着松本润,连带着樱井翔也不跟他说的时候,比如樱井翔骑着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那辆摩托车带松本润吹冷风然后发烧的时候,又比如松本润偶尔杂志取材太晚回家的时候。最近樱井翔常常会晚回家,甚至有时候会回自己的住处,给松本润发信息,告诉他太晚了回了自己的家。

这些细节都让松本润有一些慌张,他会想起他的前任也是从晚归开始,到不归,再到最后的分手,但每一次松本润都安慰自己要相信樱井翔,樱井翔和那个人是不一样的,樱井翔这个人重承诺,重信用,还很有责任感。直到二宫终于海外任满回国那天,松本润给樱井翔打电话说二宫回来了,我们仨一起聚一聚。可樱井翔还是非常抱歉的说:“小润,今天不行,明天吧。”松本润虽然说了没关系,那就明天,可他跟二宫一年多没见,于是又打电话给二宫说:“樱井翔今天有事不来,约了明天,今天我们先见一见吧。”两人把见面的地点定在了那次樱井翔请客的地方,倒不是因为要纪念或者需要多正式,单纯觉得两人这么久没见面要去吃顿好的。

席间二宫讲了自己赴任地的一些事情,问了问松本润和樱井翔的事,再没说其他的,默默的喝下几杯酒之后,看着松本润说:“小润,我这辈子啊,可能就这么一个人了,所以我希望你幸福,你一定要和樱井翔幸福。”

松本润一直避开讲自己对樱井翔的担心,可听到二宫这句话,松本润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小和,你说我和樱井翔真的能幸福吗?”

二宫伸手抹过松本润的皱在一起的眉间说:“可以的,你们必须幸福。”你们不幸福的话,我这么多年的默默守护算什么。

二宫的话像是定心丸,让松本润瞬间就镇定了下来,心想:小和说的没错,我们一定会幸福的。于是拍了拍二宫肩膀说:“有你这个好朋友真不错,今天就我请客了,你随便吃随便喝,我先去打个电话。”

“啧,给樱井翔打吧?加个班这么关心他。”二宫嘴上毫不在意的说着,心里的羡慕嫉妒却一股脑儿的跑了出来。

松本润走到门外给樱井翔打电话,想问问他加班结束没,要是结束了的话,现在过来也是能赶上这顿饭局的。结果,对方的手机却一直在留言状态,松本润纳闷:以前加班樱井翔的手机也是畅通无阻的啊,难道是包间太靠里面了,信号不好?于是松本润往走廊外面走去,没想到的是走廊的转角处,他想联系的那个人就站在那里,不过不是来见自己的,那个人背对着自己,对面有个女生看不清面容,松本润又往前面走了一点,看到了那个女生的样子,他毫不犹豫的转身跑回了包间。

二宫看他慌张的样子不由得问道:“小润你怎么了?”

“啊?樱井翔说他还在加班来不了,我担心你一个人在这里等久了,就跑回来了。”谎话脱口而出。

---------------------------------------------

回GN们的话,没错二润,末子上场,如果不慎踩雷

还请GN们原谅啊


评论
热度(22)

© 岚得有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