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得有心

山风团CP无墙,有雷者慎入

风过无痕(九)(翔润SJ末子)

抱歉,因为有事儿加上过年,我消失太久啦,但是我现在回来了

然后标题我觉得还是加上末子比较好……还是担心会触雷

你们准备好小心脏让我虐了没有(←当然很可能你们准备好了,但是由于文笔不好虐不到你们)

扔文 跑路

-------------------------------------------------------------

“小润,”二宫和也皱着眉头,严肃的说:“你以为我认识你多少年了?每次说谎的时候眼神都这么飘忽不定。”看着对面低着头的松本润,二宫放轻了语气,摸了摸他的头继续说:“如果你不愿意说,也可以不说,但是如果你想要说了或者需要人陪了,就联系我。”松本润点了点头,终于抬起头来,说:“别管其他的了,今天是我专门给你接风洗尘,都一年没见了,一定要喝个痛快。”然而,说是这样说,松本润心里却一直想着樱井翔还有和他见面那个女生,那个女生就是曾经在樱井翔家里不小心看到的照片上的人,作为摄影师,松本润有把握绝对没有认错人。二宫和也看他不说话只喝酒,也只是默默的陪他喝着,郁闷的时候喝酒总是容易醉的,二宫和也终于在松本润彻底喝趴在桌子上后,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家。

一番折腾之后,二宫和也看着客房床上熟睡的人,喃喃自语道:“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不会让你这样。”他伸出手轻轻抚过松本润的脸庞,“可是你喜欢的人不是我。”二宫和也站起来,关掉灯,轻轻阖上了房门,黑暗中松本润睁开眼睛,心里全是不可置信。

第二天早上,松本润早早就醒了过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然而就算是他彻夜未归,手机里仍然是没有未接来电,没有短信,没有留言。他整理完毕后,急匆匆的向还在被窝里的二宫和也道了别,赶回家里。现在的他,没有心思仔细去琢磨二宫昨晚类似于告白的那番话,他心里只有对那个人的疑问。

回到家,打开房门就看见樱井翔倒在沙发上和衣而睡,松本润走过去轻轻摇醒了他:“小翔,怎么睡在这里,洗洗然后去床上睡吧。”樱井翔抬手看了看时间,说:“不了,差不多也该出去了,对不起今天我也还有点事儿要忙。”

“小翔,你昨晚加班很晚吗?”

“嗯……算是吧,最近可能都会有点忙,没有时间陪你,对不起。”

听着樱井翔的谎话,松本润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说:“小翔,我可以相信你吧?”

“恩?”在穿衣镜前换衣服的樱井翔似乎没有听清松本润的话,疑惑的看向他,松本润却没有勇气再问一次,于是摇了摇头说:“没什么,加班别太拼,注意身体。”

在樱井翔出门之后,松本润心里不安的涟漪越来越大,樱井翔是没有注意他彻夜不归,还是不在意呢?这么个大活人,不可能没发现他没回来,那么就是不在意了。得出这个结论的松本润拿出手机想要联系二宫和也,却突然想起对方昨晚那一番话,自己这样算不算利用了别人的感情呢,但自己可以商量的人就只有他,最后松本润还是拨通电话将事情全部告诉二宫和也,二宫和也缓缓的说:“呐,小润,你要不要暂时来我这里住?”

另一边,樱井翔赶去见的人不是别人,就是松本润在走廊见到的那个女生,就是照片里和樱井翔笑得灿烂的女生。樱井翔蹙着眉头坐在她对面说:“久留美,你昨天说的我有回去好好想过,我现在有很爱的人,并且也跟他在一起,我不能答应你的请求。”那个叫久留美的女生伸出手,握住了樱井翔的手,恳求说:“小翔,医生说我的病会发展很快,现在还能像正常人一样走路,很快只能躺在医院里,然后……。小翔,我没多久可以活了,你跟我结婚后,用不了多久就可以一直,甚至一辈子和他在一起,我只是求你把你的时间分点给我,让我做最后一个美梦。毕竟……毕竟你也是真心爱过我的。”

久留美没说错,曾经他们也是真心相爱的,樱井翔理智上知道他应该斩钉截铁的拒绝,可是感情上却有个声音告诉他,这个曾经他真心爱过的女生,很快就会彻底从世界上消失,她最后的愿望,只有他樱井翔做得到。久留美已经来找过他很多次,之前加班也是,昨天他加班完赶去见松本润和二宫和也的时候也是。他不忍心一再拒绝眼前这个自己曾经爱过的女生,微启双唇吐出两个字:“好吧。”

这个决定让眼前的女生欣喜,一直对樱井翔说着谢谢,然而樱井翔却烦恼要怎样告诉松本润。等他反复考虑好决定一五一十的全盘托出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他这才发现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松本润了。但是他已经没有精力再去问松本润为什么这个星期没回来,去哪里了之类的问题。他只是打电话告诉松本润,工作结束后回来一下。

等晚上两人面对面坐在一起,竟然是一种生分的感觉,但樱井翔还是直奔主题,将久留美的事全部告诉了松本润。樱井翔说:“我觉得这也是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松本润冷笑着问:“这算哪门子的两全其美?你要我以你的恋人身份看着你和你的前女友结婚,然后等她死了,再回来和我一起过日子?”

“她已经没有多少日子可以活了,我拒绝过,但是她一直找我,我没有办法一直拒绝她。”

“樱井翔!这不是电视剧,我也不是对谁都一副奉献样子的女主角!”松本润咬了咬嘴唇“如果你要和她结婚,我们就分手吧!”松本润心里在赌,他赌樱井翔爱他,如果非得二选一樱井翔一定会选他。

“小润,”樱井翔按了按自己的额头“我对她的感觉类似于责任,但是我对你的是感情,我爱你,我觉得这两件事不矛盾。”

“责任和我之间,你选择了责任,不就证明我并没有那么重要吗?”松本润的声音有一点发抖“你选择责任便没有感情。”

樱井翔沉默了一阵,艰难的开口说:“对不起,小润,我已经答应她了。你等我,到时候你打我也好,骂我也好,只要你明白我爱你,愿意跟我一辈子在一起。”

松本润站起来面无表情的说:“笑话,我等你?我怎么可能等你?我怎么可能等一个口口声声说爱我,却要和其他人结婚的人?分手吧”


评论(3)
热度(25)

© 岚得有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