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得有心

山风团CP无墙,有雷者慎入

风过无痕(二)(翔润SJ)

终于……翔哥哥本次正式登场

----------------------------------------------------

第二天一早松本润还趴在暖暖的被窝里享受温暖的时候,电话不识趣的响了起来,吵得他只好将被子胡乱裹在身上,像兔子似的蹦着去客厅接了电话,这种情况下自然任谁都不会有好脾气。

“喂,谁啊。”眼睛虽然还半闭着,语气可一点都不友善。

“还能谁,是我。”对方语气并没因为他恶劣的态度而有所改变。

“你这是我我诈骗,不说名字我挂了。”此刻的松本润依然想念床上的温暖,只想尽快回到被窝的怀抱中。

“啧,二宫啦。”二宫继续说道:“为了弥补你昨天心灵受到的伤害,今天请你去望梅亭吃饭,下午六点半,准时哦。”说完不等松本润答复,就挂掉了电话。

松本润放下电话又跟兔子似的跳着回他的大床上趴着,可脑袋开始思考,二宫又干嘛,不会又是相亲吧,他请吃饭?地球毁灭也不可能!但是不管干嘛如果二宫骗了自己,那就说明又可以看到他不甘不愿掏钱的样子了。说来说去,从小到大二宫那混蛋就是吃准了自己一定回去。算了,去就去吧,也没有什么损失。

可脑袋这么一考虑事情,松本润整个人的清醒了,趴在床上也没有事情可以做,于是一掀被子坐了起来想着,还是去逛逛电器城,看看有什么好镜头可以买吧,顺便闲逛一下说不定能拍到好的照片,这样的话等又有什么摄影大赛的话,至少预选赛不用纠结作品。

收拾妥当后,松本润便挎着他的宝贝照相机出了门。在电器城逛了大半天,没能逛到什么自己心仪的东西,松本润突然就觉得很无聊,决定还是去其他地方逛逛拍拍照,所以转身就往大门外走。但似乎是因为自己转身太急了,后面的人没来得及停住,就这么撞了上去。

“啊,不好意思。”松本润下意识的道歉,但下一秒就看到自己的相机镜头因为被撞已经与机身分离,躺在离自己一米远的地方。而对方就这么定定的看着他,并没有道歉,也没有上前帮忙捡起镜头的意思,这让松本润火气一下直冲头顶:“喂,你这人怎么回事,别人给你说不好意思,你也不说话,把别人的东西撞掉了也不道歉。”两道浓眉因为气愤而皱在一起。“啊?对不起!”对方连忙将镜头捡过来。见对方这个反应,松本润也不好再发脾气,嘟囔着:“搞什么啊!”一边接过对方捡过来的镜头,一边不经意的一瞄。一把抓住对方的手腕,这个动作太突然了,以至于对方整个身体都抖了一下,然后抬眼看着松本润。“我在哪里见过你吗?”松本润看着眼前似曾相识的脸,努力回想着。“不,我并不认识你。”对方将手腕从他的手中抽离出来,然后迅速离去。松本润歪着头一直看到对方的身影消失,才想着还是去拍点照片吧,走出了电器城。

下午六点半的时候,又接到了二宫的电话:“你不会又迟到吧?”

“不会,我现在已经在望梅亭外了,别说得我好像每次都迟到一样。”

“那你快进来。”说完二宫挂掉了电话。

松本润拉开包间门的时候,看到二宫和以前高中时期的几个朋友都在,有两个人是自己不认识的,熟识的几个人相互打了个招呼,然后随便介绍了下那两个人,对松本润来说大概也就是朋友的朋友这样的关系。

他坐下后,就将自己一早的疑问问了出来:“你又玩儿什么鬼把戏,你绝对不可能掏钱请客,况且还是在望梅亭这种地方。”

“我可没说过我要请客,我只说了要请你吃饭。昨天相亲不是让你过来救急嘛,就是因为本来要过来的人不来了,所以昨天算是帮了他忙,今天让他请吃饭,他说可以叫上朋友,我就把你和他们都叫上了。”二宫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说道。

松本润皱了皱眉说:“不太好吧,你这是把朋友叫上吗?你连朋友的朋友都叫上了。这望梅亭消费不便宜啊。”

二宫拍了拍松本润的背安抚道:“没关系,你知道那天没来的人是谁吗?是樱井翔,我银行的上司,你不用帮他担心钱的问题,他就穷得只剩下钱了,再说我跟他私下关系也还不错。”

正说着,包间的门又开了,进来的人穿着一件栗色大衣,因为扣子并没有扣起来可以看到里面白色的T恤和灰红两色拼接的羊毛开衫,还有军绿色的裤子,看起来并不像银行人士。但二宫却站起来介绍到:“我银行的顶头上司,上次相亲没来成的樱井翔。”



评论
热度(21)

© 岚得有心 | Powered by LOFTER